2007-02-21

部分Gmail邮箱现严重BUG

不好意思,又发现了一个邮箱BUG……

说这是个严重bug, 并不为过,因为这个bug居然出现在登录过程中,让人无法登录进Gmail邮箱,是不是会有人因此认为Gmail很不好用,从而改变对Gmail的印象? 真不好说……

你的邮箱是否存在Bug?从http://www.gmail.com登录, 看看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



调查发现:

1.该bug存在于近期注册的、国家为中国的用户帐号;

2.新注册的一个选择国家美国无此问题。

3.已经存在bug的,将国家从中国改为美国无效。

解决办法(任选其一):

1.手动将URL中的*.google.cn*改为*.google.com*.

2.点击浏览器上的后退按钮或者两次后退,即可暂时切换到英文界面。

3.点击错误页那个google.cn的”错误链接”.

4.刷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