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小李飞刀

滚滚的黑烟,如一道道残酷的龙卷风。茫茫世间,此刻的它是狰狞的旁观者,主宰着卑微苍生的灵魂。在它的生命的底下,是 血腥的生命厮杀。这样的鲜血淋漓,尸积遍野景况,不仅令初涉江湖的涓蓉儿感到可怕,连破一飞这样见惯了惊涛骇浪的人儿,也一阵阵的悸粟。
他曾经以为害怕,仅是心里的一种感觉,但是,他知道他错了。心里的害怕,是一种小害怕,只能偶尔在梦里骤醒时,渗出一额冷汗;只要一睁开双眼,一切 又会如故。眼睛的害怕,才是大害怕,因为你无论睁眼和闭眼,你都逃避和摆脱不了。
尤其当你眼睁睁地看着,数千条正呼着气的雪白的脖子,让人用刀活生生地割断,喷溅出一箭箭般剌目红腥的鲜血,你的眼还能看得见其它的东西么?
——《胤龙记》第33回:哀鸿遍野(nings没看过这小说,不对其内容负责)
江湖传说中的大杀器,每服仅有一把的顶级装备,今天来到Nings blog了。挡也挡不住啊。小风嗖嗖,只见寒光一闪,zousuper摸出了50把 飞刀一起射来,他说,接着吧。
点名规则:
1.我删掉的问题,你可以不回答。
2.不喜欢的问题,可以删掉。喜欢其他的,可以加上。
3.不想答题的赶紧露面留言,否则均视为同意。
下面开始。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答:关门。
Q2: 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答:张韶涵、王蓉、蔡依林、2003年以前的周杰伦。
Q3: 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答:没总结过,没形成印象。
Q4: 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答:曾经……最……谁敢下这个定论?最近能记起的感动,一是看高耀洁奶奶的博客, 二是这个新闻
Q5: 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答:这个问题和先救妈妈还是老婆一样无趣。
Q6: 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是什么?
答:自由,朋友。
Q7: 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答:即使我看糗事百科,貌似也不 笑了。
Q8: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会去哪?
答:中世纪的欧洲。
Q9: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刚认识她的那一天。
Q10: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答:独立和包容。
Q11: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答:1.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2.以八荣八耻为镜塑造完善自身3.为建设和谐社会努力
Q12: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答:zousuper,年轻的力量。
Q13: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答:如果能驾驭我自己的思想,我愿意为此出卖灵魂。
Q14: 最喜欢哪部电影?
答:暂无。
Q15: 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答:干净。我就这一认识。
Q16: 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答:还当人。
Q17: 最喜欢的食物?
答:最近迷上了超市里封面是赵薇里面是饼干的DD,叫好吃点。
Q18: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答:一千个人有一千种表白方法。我也许会发Email,SMS。
Q19: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答:该咋办咋办。
Q20:你会选择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吗?
答:N/A
Q21: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答:寻找另一个最重要的东西。
Q22:如果从天而降99枚金币,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答:我不知道金币是什么,如果是99个QQ币,也许我会送人。
Q23: 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答: 我要救活上帝。
Q24: 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答:银行系漫游指南里,那个忧郁的机器人。是叫阿文吧。
Q25: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答:众人的反对如果能影响我的思考,我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否则。
Q26: 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
答:假装在乎。
Q27:如果你很爱你老公(老婆),可他还有个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affair n. 事务, 事件, 私事, 恋爱事件, (尤指关系不长久的)风流韵事]
答:能解决解决,不能解决使劲解决。
Q28: 愿意和我做一辈子的朋友么?
答:有兴趣。
Q29: 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么???
答:bt问题。
Q30: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
答:还好。
Q31: 亲情友情爱情,如何排序?
答:成分不一样,无法排序。
Q32: 你对现在的另一半满意吗?单身的回答现在想告别单身吗?
答:没有另一半,很满意。
Q33: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答:30m
Q34: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
答: 只要她喜欢,任何姿势。
Q35:如果你爱的人背叛你你会怎么做?
答:那就不叫爱人了。
Q36:觉得朋友经不起什么考验?
答:时间的考验。
Q37: 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答:N/A
Q38:以后想从事什麽职业,月收入多少?
答:收入是废话,越高越好。职业,不喜欢IT行业。但最好涉及IT。我也够BT的。
Q39:可以做我女(男)友吗?
答:N/A
Q40:在什么情况下你会背叛你的爱人?在什么情况下你会欺骗你的爱人?
答:基本上没有。
Q41: 你会精神恋爱吗?
答:也许。
Q42:寒假怎么过啊?
答:寒假?笑话。
Q43: 寒假打工吗?
答:日,第二个傻问题。跟单位打工就够了。
Q44:你觉得我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答:N/A
Q45: 你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像王子公主这样美丽的爱情么?
答:有,童话书里和笑话里。 我想起了另一个笑话,问:你觉得大学里还有处女吗?答:有,在怀孕女生的肚子里。
Q46:你觉得这个点名的游戏怎么样?
答:完全可以用来统一台湾。
Q47:最近的一次生日你许的是什么愿望?
答:没有许愿。
Q48:让你送我一句话,会送什么话
答:just do IT。
Q49:觉得自己以后的另一半会是美女或帅哥吗?
答:N/A
Q50:2006年,你有哪些愿望没有完成?2007年,你有哪些愿望?
答:请参考阅读《2006,擦身而过》, 和《2007,我的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