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转载:警察和赞美诗(简体中文正式版)



(此链接已被网易删除,删除了我也是转的你的,请看百度快照的抓屏)

江南都市报2月3日报道:1日下午,一六旬偷车男子在派出所里一边乐滋滋地向警察讨烟,一边”透露”出想在牢里吃”年夜饭”的强烈愿望,弄得警察们哭笑不 得。

记者赶到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时,民警们都在摇头。

偷车男子吴某看上去很高兴,不停地向民警要香烟抽。据介绍,1日下午3时,吴某明目张胆地拿着一把扳手,非常”高调”地在铁路一中门口撬自行车锁。”保安 就在他面前,他还继续撬车,被保安扭住后,他还挺乐,连保安都说没看见过这样的小偷。”民警说,吴某被带到派出所就说,希望赶快进监狱。

吴某告诉记者,他今年67岁,”人生最好的时光”都是在监狱中度过的,出来后的几年都是靠捡垃圾活命。”我没能力养活自己,看见人家过年有吃有喝的,我就 想干脆犯点事,到牢里去还能有饭吃。”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记者:万义合 罗素静


相关博文:

曹诺皮:《警察与赞美 诗》在中国竟成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