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元钱给你的Gmail开通短信提醒

当Gmail.cn还腆着大脸的时候,我们知道Gmail的本土化,仍处于遥遥无期中。他不本土,我们可以间接让其落地。本文介绍一个给Gmail 增加短信提醒的方法,你所需要付出的,仅仅是每月1元的手机话费。


首先至mail.139.com,这个中移动刚刚收购过来的域名,注册一个手机邮箱。(没错,它就是以前nings经常提到的17288梦网邮箱)。注册的时候注意选择“动感邮”套餐,这个套餐除了送50条网内短信,20M网络硬盘外,更有我们所需要的:送不限条数的短信通知。


然后登录你的Gmail,设置自动转发所有邮件至这个地址即可。当然了,如果你不需要每封邮件都提醒,那就用设置过滤器的方式,把一些重要发件人的邮件,如Feedsky话题广告提醒啦,转发过去即可。(我这么一公开,会不会以后想接个话题都难了……)


说明:


1.本文仅适用于中移动的手机用户。联通、小灵通用户请举一反三。


2.至于为什么选择梦网@139.com邮箱,这个因为具有普遍性,全国移动用户都可使用(hhalloyy就不要抬杠了)。至于具体到你个人,随意选择。如我觉得@139.com没有河南移动的@ha139.com好用,所以其实我用的这个。


3.选择梦网邮箱的第二个理由是,我们用这个邮箱,不是主要用来发信的,而着重用其的短信提醒。这是运营商自己的服务,其稳定性和速度肯定是最好的。如我前一段用雅虎中国的短信提醒,这几天就抽风,无缘无故的暂停了服务,连个提醒也不给。


3.价格方面,1元不限量是我见到的最便宜的收费了,还送价值5元的50条免费自写短信。免费的短信提醒,我没见过。


感谢IN的帮忙测试。


重要提醒:经网友发现,梦网邮箱的资费在不同地区并不相同,不少省份收费价格可能高于1元,请谨慎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