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喜迎TOP17,升级RSS订阅地址

为迎接TOP17的和谐召开,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确举办,庆祝第23个教师节的按时来临,并提高读者阅读体验,Nings blog技术小组经过昼夜加班,马不停蹄,多方洽谈,深入磋商,全面推出新的Feed订阅地址。


地址1.http://feed.nings.cn/ (纯文章,推荐订阅)

地址2.http://feeds.feedburner.com/nings(文 章+GR分享,暂不推荐)

地址3:http://share.nings.cn/(Google Reader分享)

说明:

如果你不在中国大陆地区,或者使用光纤直接出国,或者是网络监察大队的,或者搞金盾的,或者是联合国官员,请直接略过。

1.使用在线阅读器订阅地址2的 朋友,可以看到正常更新,但是每篇文章最后的那几个收藏啦,评论啦像素小图片变成红叉了。追求完美和稳定的,请重新订阅地址1.

2.使用离线阅读器的(andy1860落伍之辈),请迅速改订阅地址为地址1.

3.本来地址1里包含我的GR分享,但是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在Feed里捆绑每日文摘,所以,改为地 址2增加了GR每日分享,地址1改为纯文章。另新增了一个单独的文摘Feed(地 址3),供各种取向人士自由挑选。

4.网络有风险,发言需谨慎。近期我的blog子说可能对评论严格要求,要像保证奥运猪一 样保证评论和谐,请见谅。

fc3dfe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