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雅虎邮箱 @yahoo.cn 9月7日开放注册

雅虎邮箱@yahoo.cn明天即将开放注册,又是邀请, 又是泄 露,算是近期的一个热门了。

这个邮箱最大的亮点,一是全新的域名后缀,二是全新的独立ID。

这意味着,你不必像注册@yahoo.com.cn的时候,为一个已经在@yahoo.com下被占用的ID而受阻注册,黯然神伤。

最早,雅虎的限制是这样的:ID不得含圆点,最少六位。

Gmail的ID可以加点,最少六位。Windows Live Hotmail的ID可以加点,最少两位。

比较可以看出,一个全新的中国雅虎,并没有借此搞出来新的优势。老雅虎邮箱,在ID注册上一些颇为奇怪的限制(如圆点后必须4位以上),让人已经怨声载 道,新的雅虎,却还没有显示自己的开放和包容。

不过还好,就在刚刚,有人发现,雅虎的ID限制改为最少4位就 可以了,这个改变,是好事。

keso,你注册了么?

附表:nings对 一些主流邮箱评测(网易邮箱,QQ邮箱恕不列出)



Gmail Hotmail @yahoo.com @yahoo.cn
ID长度限制 最短6位 不限 最短?估计都没了 最短4位
ID格式限制 可以加圆点 可以加圆点 可以加圆点,但圆点后至少要有四位字符 不可以加圆点
登录方式 只需输入ID 输入全地址 只需输入ID 输入全地址
ID唯一性 只有一种后缀 同一ID不同后缀可分别注册 同一ID只可注册一个后缀 只有一种后缀,可独立@yahoo.com注册。
企业邮局支持 有免费企业邮局 有免费企业邮局 无企业邮局 无企业邮局
信尾广告
页面广告
非IE浏览器兼容性
POP3支持 支持 收费支持 收费支持 收费支持
多页面显示 不支持 不支持 支持 支持
右键菜单 不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鼠标拖拽 不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自动回复
自动转发 收费支持 收费支持
整合webIM
多身份支持 仅限雅虎帐号 仅限雅虎帐号
国内短信提醒 收费支持 收费支持
容量 2.8G+ 5G
附件大小 20M 20M 20M 20M


*上表仅供参考,如有错误请及时指正。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