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打造超级运行命令集

其实我对快捷键,一直是又爱又恨的。爱在其方便,恨在其不好记,很多软件几十个快捷键,让人头大。
最早,习惯了在Win+R里,输入“winword”运行WORD,但是运行Excel的命令却是“excel”就行了,PowerPoint呢? 怎么也试不出来……
后来发现,只需一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自定义你所需要的任何快捷方式:
1.win+R,按“.”键,进入当前帐户目录。
2.将你需要的任何快捷方式复制到这个目录,将其重命名为你需要的命令。
就这样了。用g运行gtalk,用x运行迅雷,用f运行Firefox……当然了,对于喜欢把什么都放到桌面上的人,本文素一片浮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