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myspace 中国正式上线?

看到新闻说myspace.cn“正式”上线了,再去登陆,惊奇地发现myspace中国再玩高招,我的原 myspace.com的老帐户登陆失败,截图如下:
图:myspace中国啊,你终于把我打通了
一开始是假互通,国际版帐户能在myspace中国登陆,但各种填写的内容全部变成了乱码,这一问题,不仅从成立到网站上 线的3个月没有解决,从网站上线到今天正式上线的5个月没有解决,而现在,更为彻底地谢绝了国际版用户的登陆。
听说,前一段他还要求国际版在中国IP登录时需要转到中国来,否则要删除呢。
谁对myspace中国最熟悉和有认同感?我觉得还是属于这些国际版的老用户们。myspace中国如果继续这么搞下去,这次beta消失了,下次 能消失的,只能是它自己的名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