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石靖说谎

问:网上石靖裸照是你本人吗?
答:不是。只是脸是我的,身段不是我的。我已经委托在日本的朋友查找日本网络或画册中的真正的女主人公。我感觉他们PS的水平并不高。
摘录几个菜鸟观点如下:
猫猫说说   /   2007-09-02 21:15:53
这照片说是PS出来的,只能说石小姐无知!要知道镜子里的倒影是任何PS高手都无法做成的。就算退一万步照片真是PS成的,那这个高手至少有你成千上万照 各种角度的玉照才能做出这种效果的照片!那这个人是谁你当然知道,你大可不必在这解释。直接去公安报案。另外本来我十分同情你。可说谎比拍裸照更可耻!
real1   /   2007-09-02 16:21:13
恭喜石小姐成了名人!
要PS一张照片简单,要PS一套很难啊。何况你旅游时候就是住在那里的,你个人留影里有那张照片哦。
战略家   /   2007-09-02 12:28:32
我是资深的PS人士,从事彩色印刷十余年,通过对色彩的精细比较观察,以及镜子中的两种照片,进行多维投影比较,发现这些图片完全是数码相机拍的, 没有PS处理过,以人格保证!石靖,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勇敢起来,去承担你自己所作所为的后果!
还有提醒你一下,下次免费拍裸照时,请不要对准镜子,因为有了镜中的影子,通过光学投影的原理,再厉害的PS高手也做不出符合自然规律的图片,这个 规律只有上帝才能如此完善的理解。
酒吧经理   /   2007-09-02 11:57:44
说是PS的,很简单,你自己贴张照片上来就可以了啊,不用全裸的,三点式的就可以,会有好事者根据你露出的腰臀比例,胸部大小,一些皮肤特征什么的来判断 网上的照片是不是真的。你不至于连穿比基尼的照片都不敢贴吧
综合如上观点,石靖的谎言在于,PS她照片的水平其实是非常非常高的,骗过了那么多网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