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我们都是变态好少年?



我老了。

这个口号让我很敬畏。我们都是变态。我们都是变态好少年。

你不是变态好少年,你是变态的坏少年。哪位90后站出来勇敢地抚慰我的心情……

第一印象

我们都是变态好少年。提出这个口号的9公寓是一个立足于校园SNS的网站。由于我曾不幸注册过ChinaRen 校内,发现他们的模式如出一辙。真实资料,甚至bt得详细到宿舍,在这个隐私如流水的时代,实名交友让我有点儿望而生畏。你能保证我的资料不能被 未经许可的人看到吗?你能保证将来你不推出个人名搜索吗?你能保证我的Email不会收到四级答案信息,我的手机不会收到成教代考咨询?这些,不仅仅是问 9公寓,借题发挥,拿来问问国内所有的网站。

特性

9公寓介绍了两个特性,我认为我自己去找,估计找到的特性不会超过站方的谜底,所以直接顺竿去爬。

1.好友对好友的点评。

点开一个人的资料,你可以告诉大家,靠,我认识他。靠,头像是假的。然后你就像饭否里一样,成为他的粉丝了。别人就可以看到,这个人有多少个 follower。通过这个功能,一方面通过记录人人关系,来强化注册用户之间的联系;另一方面通过对别人照片的识别,来达到一个淘宝式“好评”信誉系 统。

2.RSS导入blog。

通过RSS导入自己在其他空间的blog,并可同步更新。这个我认为没什么意义。诚然,如Wallop导入自己的blog每日同步到这里,省了手工转帖者 的麻烦,但这种直接的不给出处的抓取,就算是自己抓自己,也有摒弃版权为9公寓制造内容之嫌。我觉得,如果我不在这儿写,我何必发到这儿让别人看?如果我 真的重视这个地方,那我会直接在这儿写。

结语

不管是web1.0还是web2.0,照片仍是美女图片。

适合对象:年轻人,热衷于交友,大中小学生,不妨一试。

我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