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怎样对付恶意植入的百度搜索?

这几天发现,在IE7地址栏里,输入任何非网址的关键词,一回车,就会自动转向百度搜索。如汉字“百度”回车,就转到:


http://www.baidu.com/s?word=百度&tn=easyuv_dg

从自动加上的tn=easyuv_dg可以看出,这应该是某百度联盟帐号为了盈利,采取恶意方式修改了我的电脑。

对这种流氓行为,卡巴斯基是无效的,而我检查系统启动项、IE加载项、ACTIVE控件、系统进程、注册表中包含“百度”或“easyuv_dg”的条 目,都一无所获。

那这个恶意的篡改是如何进行的呢?而我应该如何恢复默认?

请朋友们帮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