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公众问答不是百度知道

国家科技部网站上有一个公众问答栏目,网友可以提交相关的问题咨询,站方有专门人员进行回答。各种问题五花八门,从手 机是否有辐射到嫦娥一号还回来吗,从股票走势咨询到英语单词的读法……而让人佩服的是,对这些有关或无关甚或无厘头的事,站方都难能可贵地一一作答。

联想起前几天流行一个百度知道搞笑问答的文章,各种无厘头的问题,后面有更无厘头的网友回答,让人忍俊不禁;但需要注意,百度知道 只是网友和网友之间的交流,内容没有官方性;而科技部开办一个服务公众项目,派出专门人员,费心的提供一个公众问答平台,这和百度知道明显不同。但偏偏有 人不分青红皂白,以调戏科技部为能,一大干人对站方寥寥几个(也许只有一个),这不仅干扰了科技部的工作,也干扰了其他人的正常提问。


有多少政府部门愿意直接跟群众对话? 珍惜吧,也许下一个找抽的不负责任的问题提出之后,你就再也看不到这个栏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