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对Yupoo限制图片外链的看法

今天看到Yupoo官方博客, 说准备对图片外链进行进一步的限制。作为一个老用户,谈谈我的看法:

1.基于对服务器的担忧,我支持yupoo对用户进行适当限制。

2.yupoo一直以来规则制定复杂,理科生思维严重。我认为,必须清晰明确可执行的,才是好的方法。那种让每个人都来问一问思考半天我该怎么办的方法, 不是好方法。

3.原创不原创很难一一甄别,又如,我昨天原创了今天不原创怎么办。

4.我觉得对用户的外链图片流量进行限制是个好办法。多少流量以下,免费,多少流量以上,适当收费。当然这个界限不要随意定,要以大多数人可接受为宜。

5.或者对超过流量的用户,也可以免费,但不再显示外链图片,而到yupoo网站上去看,仍可以看到这些图片。

6.设置几天不登录就转为沉睡用户且关闭外链显示,对用户有些过分要求。yupoo在用尽各种办法吸引用户来登录访问之前,不要强迫。强迫应该是最后一种 办法。


广告:谷歌热榜周刊 – 关注互联网温度(介绍订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