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子说&语录中国网友:告别2007

2007过去了,我们甚至无法对它说“再见”,这一去就是永远。子说语录中国收 集了一些网友对2007的告别之言,还有一些网友写出了对2007的总结感悟,虽然每一个只是个例,但放到一起,却让人有莫大的感触。

告别2007:


尧颖: 清晨,我睁开双眼,眼前一片黑暗…

KLBBS 电影双子座:新闻联播照常升起,你会不会唱改变自己

Sery :2007就我个人而言,是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年,这一年顺风顺水的,努力了都有收获,避免的都可以无灾,对于宿命论的研究和人类第二虚拟世界的研究都有 所进展,希望2008年是一个辉煌的年!平凡人,平凡语。

浩楠 :一等奖;两个人,两次旅行;三个伙伴,三个月的舒适,三百公里的思念。

不再回来:”2007年过去了,但我并不怀念 它。”

zheng chuan: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偶尔笑笑别人,偶尔被别人笑笑。

白菜(16岁):88咯!2007!白菜要忘掉你所有的眼泪!白菜要抱紧你所有的快乐!白菜要把07年的幸福印在心里.难过抛到海里!

zccpop :2007年就像我以前熬的那罐粥,依旧越熬越透。我不停地往里面添加甜枣,却忘了埋头加火。2008年,我希望在这罐陈年且失了味的粥里,加入一些我所 未尝过的却天天梦到的佐料。

王淏:时间飞跑,物价飞涨,我还没来得及看看周围的风景已被抛到了2008。

比你快乐:要么好好活着,要么赶紧去死!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九年:2007于我而言就是,我只是成了我。2007过去了,我要尽快把它忘掉。道别07。

年度评选:


Summer.Xia:年度变革:开始买基金
在年度最低点进去一次,然后赎回了。又在年度最高点进去一次,被套了。

tin:年 度可恶口号:全民奥运

什么东西只要成了政治运动,就失去了其原有的味道和意义…

lynx:年度动物:河蟹

年度动物,按说该是老虎,但从实践上看,常上Cnbeta的都知道,应该是:河蟹。

Akkad:年度最佳剧本:我在这飞涨的一年里

数字是写在本子上的,刀子是挖在人心口上的。在这飞涨的一年里,物价涨,房价涨,各种费用齐头并进,为我们描绘出了蒸蒸日上的和谐图景。煤窑事故上 升,华为公司死人数上升,我们的GDP在预料之中的上升了……就是那股市真TMD不配合,该涨不涨,该跌不跌。当然,中石油不会这么想!

sery:年度场景:毕业

舟阑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是大一的学生,没想到突然就要毕业了,被小魔警告后还特地找个时间去水边哭了一番。不过,小魔倒是欢天喜地的,没有陪舟阑去哭,因为 他老早就盼望毕业。舟阑在水边哭了一顿后,回来对小魔说:“以后不跟你说话了。”

Foxkid:年度游戏: 空当接龙

敲下这四个字我也很诧异。Windows自带小游戏空当接龙,居然打败了实况足球、北欧女神、最终幻想等大作。但是……这确实是我今年才学会而且玩得最多 的游戏。胜227负43胜率83%,对着电脑的无聊时间几乎都交给了它……

gaozhengyang:年度人物:网友

这个不用说了,2007年是属于网友的,网友使正义和真实在这个黑暗的社会中得到延伸。从厦门PX开始,海艺,正龙拍虎等等等等,网民显示出了震惊政府震 惊全国的力量,用中学历史的话说就是“从此,网民做为一直重要的力量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中国的面貌变得豁然一新了”。

编后语:每个人都有自己见解独到之处。看着这一句句,一篇篇认真的文字,说心中所想,谈自己所思, 没有浮华,让人感动。正如gaozhegnyang朋友所说,我们深知网友的力量,2008,让我们继续。

——子说&语录中国,2008年1月11日

本文欢迎各blog、网站联合发布。如果您愿意,请转载此文,并到这儿留下链接, 我们会把您加入联合发布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