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七日谈:流氓会武术

NB·七日谈(061124)

1.因为专业,所以安全

腾讯开始挑战新浪,网友感兴趣的则是门户们的擦边新闻。有评论称在腾讯看新闻有看黄色网站的享受。

2. 化腐朽为神奇,每次看到这句广告词就竖毛孔

豪杰超级解霸发布新版软件,N年不变的广告词受争议。nings曾经最orz的一句话是:“下载的最大问题是 速度,其次是下载后的管理。”

3.中国人民银行的域名应该是中国人民银行括弧总行句号中国

对CNNIC大推的中文.CN和通用网址,网友毫无兴趣,以人民银行来举例反讽。

4.砖家 唱罢,叫兽登场

专家认为腾讯Q币不是虚拟货币,网友这样认为专家。

5.流氓会武术,谁 也挡不住

不安装星空极速遭中国电信封号 ,有网友借郭德纲的这句话来评论中国电信。其实对很多其他对象,也适用。

6.按流量收费还要IPTV干什么?

中国电信计划明年推出按流量计费,网民对运营商一手推流量计费一手推IPTV表示费解。

7. 神秘的笑了笑

腾讯工作人员被问及QQ2006正式版有什么新功能时,“神秘的笑了笑”,说不便透露。网友称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8.最好把能找到的输入法的优点都抄来

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布1.5beta3开发计划,有网友如此许愿。

9.如 果把自己blog放在百度上, 无异于挥刀自宫

百度推出博客搬家功能,对于百度严重的自我审查,网友仍有心理阴影。

说明: 这是我每天看cnBeta的副产品,有时候觉得网友的话很有想法,很有道理,但又不便del.icio.us时,我便想给它摘抄出来。正好我有个博客,就 放在这里。这完全是一个测试的东西,我能否每周发布,还不好说,暂定周五帖出来,也是一时兴起——原谅我吧。

说明2:NB=Nings blog.

doubanclaimc35e0ce12e75c9a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