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散记

姚姚的文章,每每我都不忍细看。

那诉说,是我这等禽兽受不了的。

我想,如果有谁对我这么来一下,我定当难以自已以身相许的。

不知这个善良的姑娘,为何就不能找点别的事去做?

这世上那么多开心的事呢。

前些天收到了Andy的明信片,小样连mail也不好好写,也没给我留下坐沙发的位置,居然还写了藏头诗来指东敲西。那字,从造诣上看,果然是亲自执笔,而不是他室友MM写的。

我收好了,这大概是我21世纪第一封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