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为了 QQ2006:腾讯体验中心初体验

cnBeta报道腾讯体验中心上线,这玩意我一看,不活生生一个QQ版的 Windows Live Ideas 吗?

腾讯的简介是:

参与体验中心的项目活动,您将能尝试到最新的产品体验,测试到最新的功能技术,并有机会被邀请到我们腾讯公司的体验实验室,亲身 使用我们的新产品,与我们的设计人员座谈,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目前唯一的项目就是QQ2006正式版,有效期至2006年12月12日。也许,这天就是QQ2006正式版发布的日子吧?

看来腾讯痛下决心,今年不会提前几天搞什么泄露版到各大软件站上去了,放弃了这个炒作的机会——当然不是白白放弃,他的目的,就是借此来推广一下这个腾讯 体验中心。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到,当我还没有登录,点击QQ2006试用的时候,就转到了如下页面:


尊敬的QQ用户,您幸运地被腾讯公司选中参与QQ2006正式版试用,我们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可以让小部分用户提前试用激 动人心的最新版本QQ。 在这个试用计划中,我们很希望收集您对QQ2006正式版的意见,特别是登录和网络状态感应的问题,网络状态感应是当网络断开或重新连接时QQ会自动切换 为离线或重新登录。

欢迎您到讨论区(http://06trial.bbs.qq.com/)发表意见,您反映的每个问题都会有专人跟进。让我们一 同把属于你我的QQ打造成一款优秀的即时通信软件。

身份验证在判断通过之后,十分的奇怪,有照搬而未领悟之嫌;登录后,下一步是填写个人资料,惊奇地发现,腾讯关注的不是你的姓名、性别、生日和收入,而是 行业、教育程度、城市和网龄,这几个才是必填项。

对firefox依然兼容不好。尽管看上去有那么回事,我差点以为腾讯改过自新了。当我填资料,选择省份之后,相关城市一直刷新不出来(这个毛病注册QQ 号码时一直存在),无奈,打开IE,一切从头开始。

保存资料之后,参加QQ2006还需要填写一个调查问卷:你是否愿意来腾讯参加现场活动?(大意)

总共就这一个必选题,总感觉有些秀逗……

然后就获得了下载链接,静态的:http://dl_dir.qq.com/qqfile/qq2006formal_trial.exe

还想提一点,他的体验中心,我一眼瞟上去,老觉得是体检中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