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在Google Page Creator中隐藏你的站点

如果你在 Google Page Creator 有个站点,又不想让其他任何人知道,你可以这么做:进入“站点设置(Site settings)”,选择“隐藏这个站点(Hide this site)”即可。 这么一来,你站点的所有内容都变为不可见,除非你取消这个选项。

这对于“删除站点(Delete this site)”的操作是一个绝佳的替代,如果你删除了站点,你上传的文件就被永远删除了。

用一个帐户最多可以创建5个站点,这个功能最初测试了一段时间后不可用了,现在已经重新恢复。

nings编译)

原文:Hide a Site in Google Page Creat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