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Opera Mini 3.0 Beta2发布,新增RSS阅读功能

S60手机上网必备:Opera mini里,我曾经介绍过Opera mini 2.0,如今Opera mini 3.0 beta2发布了。在这个版本,除了保持Opera mini 2.0 的优秀功能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RSS订阅和浏览的支持。

1.下载

手机上网访问 http://beta.mini.opera.com,下载即可。注意,因为这是一个测试版本,如果你手机上原有Opera mini2.0,不会覆盖掉,两者可以共存。就像QQ2005和QQ2006那样。界面区别如下(中间图片为Opera mini3 beta2):

FoxSword 037.jpg FoxSword 038.jpg FoxSword 039.jpg

可以看到,其最大的变化,就是书签里多了一项:Feeds。

2.新功能:RSS订阅和浏览

点开Feeds,是你的rss列表,Opera已经为你预置了几个,如果你不满意,可以在打开该rss源后选择退订。界面如图:

FoxSword 040.jpg FoxSword 042.jpg

cnbeta是怎么订上的呢?原来当用Opera访问带有rss的网站时,顶端会比往常多出一个小图标,rss自动被识别出来了,点击出现RSS的预览, 确认即可订阅,如图:

FoxSword 043.jpg FoxSword 045.jpg

3. 总结

就测试情况来看,Opera mini3 beta2一如既往的好用。安装后第一次使用,需要输入几个随机键作为个人识别,在我看来和Yahoo mail的登录保护功能比较像;发生了几次自动退出现象,不知是测试版不稳定的缘故,还是由于内存的占用增大而我的 Nokia3230忙不过来了。但总体来看,还是很稳定的。

官方提到了有几十个小改进,支持索爱手机了等等,有兴趣就去看一下

*注:部分地区移动运营商可能无法使用cmwap方式来运行opera,你需要开通cmnet。

本文也发于cnbe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