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我的普鲁斯特问卷

现在是作业时间,金磊同学下行的普鲁斯特问卷。

你认为最理想的快乐是什么样的?

实现理想的快乐

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没有理想和信仰

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

让我想想

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觉得最痛恨?

犹豫

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

扯淡

你觉得最奢侈的是什么?

无法把握的时间

你认为你自己的哪种美德是被过高估计?

主动的态度

你对自己外表的哪一点最不满意?

太瘦了

还在世的人中你最轻视的是谁?

那些无视别人的人

你使用最多的词汇是什么?



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

总有一天会死去

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我的一生还长,不是盖棺定论的时候

何时是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忘了所有的烦恼

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

能写我想写的

你目前的心境怎样?

还好

你认为你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能搞清楚我是谁,我在哪,我能干什么

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一无所知

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年轻

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

能感觉到的痛苦

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

不是科学家

你本身最显著的特点是什么?

我自己看不出来

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真诚和诚实

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温柔和善良

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

理解和尊重

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在床上

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经常不一样。今天是5%的爱情。

注释:普鲁斯特问卷:著名的Proust Questionnaire(普鲁斯特问卷)由一系列问题组成,问题包括被提问者的生活、思想、价值观及人生经验等。因著作《追忆逝水年华》而闻名的 Marcel Proust并不是这份问卷的发明者,但这份问卷因为他特别的答案而出名,并在当年时髦的巴黎人沙龙中颇为流行。因此后人将这份问卷命名为“Proust Questionnaire”。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每期封底都有普鲁斯特问卷专栏。

作业:几位闲人:andykerealkilly;几位忙人:qiucoolAaronkissbaiduyaya;口头通知:dyf;还有:要是有潜水的,别怪我不点你了,自己写上名交上来吧。特别点名:姚姚——以让姚姚跑题为乐。各位记得Track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