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我和国学辣妹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今天成夏冰凌在QQ对我说:我一个同学出名了。我说谁?他就给我发来了这个新闻。

女大学生孔庙内摆热辣造型 称要勾引孔子(图)

我曾经非常质疑六度理论的,今天我改变了想法。



在我打字的时候,我打“同学”,刚打到“tongx”,这狗日的搜狗开始提醒我,你要打的是不是“铜须”?我晕。

社会新闻啊,永远都有观众。

所以我用了这么一个标题。
附:

国学辣妹的激情舞蹈视频

国学辣妹在发迹地(红网)的所有帖子

国学辣妹(白鹿鸣)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