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Opera mini 3 正式版新功能看点

介绍Opera mini 3 beta2没几天,正式版就出来了。

官方给出的更新说明

1.轻松图片共享(仅高级版本)

2.集成RSS阅读

3.支持安全连接(仅高级版本)

4.内容折叠(仅高级版本)

5.更快浏览速度(仅高级版本)

6.还有以前版本的所有NB功能。

解释一下,所谓高级版本,应该就是手机下载时,问你选择“高内存版”还是“低内存版”中,那个“高内存版本”。

对你使用Opera有帮助的几个亮点:

1.内容折叠

Opera自动识别相似的列表文本,并将其折叠成一行,方便你在手机上浏览。你可以随时点该行前面的加号来展开内容,再点一下就会折叠。这个功能默认是打 开的,如感不适,可在设置中关闭。

FoxSword 046.jpg FoxSword 047.jpg
2.快捷键提示

按*或#键将出现如下提示,方便使用:

FoxSword 
048.jpg FoxSword 050.jpg

3.对网页支持增强

支持了加密网页传送,登陆Gmail、Google Reader等服务时可以使用安全连接了。另外,和上一个版本相比,已经可以在wordpress博客系统中留言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改进。

最后谈一下Opera的人性化,众所周知Nokia手机,只要联上网就会在左上角出现“Google的logo”,有些软件处理不好,结果导致内容一直被 遮挡一部分。Opera聪明地将Title整体后移几个字节,细微之处见体贴。

手机下载地址:http://operamin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