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andy1860搬家不是新闻

我以为,Andy1860也 许在自作多情了。

那篇分手倒计时,我想他既不是因为写这样的博客就会心情变爽,也不会因为心情爽而写这样的博客。

无奈,连我都有了这样的心情。

还好,我是my donews用户。我该庆祝一下么?

每每到他那里串门,看到那黄金分割点位置的广告,

犹如在人家大门正中看到老军医的阳痿早泄的帖子;

博主写博要翻山越岭,访客留言要跋山涉水。

一不留神遇见沼泽地,N多的时间也灭进去。让火山来考察,他会将之分为黑洞一类吧。

andy1860的牢骚不是一天两天。他经常问我怎么办,我说接受这现实吧,

是你手气不好。

他问得多了,我手头正好在测试iyublog, 顺手便推荐给了他;

有另一个BSP在联系他,帮他搬家,他还在考虑。

他在怎么考虑什么呢?

他一定在想致谢辞:

感谢CCTV,感谢MTV。

我不想扫他的兴,但我还是偷偷告诉了他,

andy1860搬家不是新闻,keso搬家才是。

(完)

注:我不是指Keso要搬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