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感谢sfufoet

名词解释:sfufoet,从前 有个人在论坛上,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飞翔的火山。在论坛上,大家沙发来沙发去的,觉得这个名字土,不理他。火山呢,以为这是挺流行的词,为吸引注意,就采 集为自己的英文名字sf~

后来,他到处留言,最后注明–sf。大家怒啊,你不是沙发sf个什么呀,你sf了沙发怎么办那,纷纷以火星人称之,顺水推舟,他也接受了这个爱称,衍生了 这个sfufoet。

me: 哇,看到煎蛋在夸你~

我也来夸夸你好不好?

我也想要个小图标~~~

sfufoet: ………………………………………….

觉得那个怎样?

上次是想帮你做个

但是一直没有灵感

me: 是吗 需要哪方面的信息 我给你提供

sfufoet: 颜色

形状

大概要显示什么,图形还是文字?

me: 颜色,什么都行

对了,最好用web2.0网站那些颜色,嘿嘿

sfufoet: 哦

我写作业 呢~~

me: 恩 没关系 你忙你的正事

什么时候不想干正经事了再说 哈哈

nings.gif

很漂亮,100分!大家不要羡慕我,嘿嘿~看看地址栏的小图标,sfufoet告诉我,这个就叫favicon~

——-So,Nings blog以后也有小图标了……[ 万分感动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