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Gmail的五个新功能

今天打开Gmail,界面出现提示新增了五个功能,详情如下:

1.顶端回复

不用再滚动到一封长长的信的底部去寻找回复按钮了。现在在右上角也添加了一个"回复"按钮,并且在一个下拉菜单中集合了更多的操作。



2.增强的邮件提醒

现在,如果在你读信或写信的时候来了封新邮件,你会得到一个即时的提醒。



3.转发所有

在查看一个会话时,使用"转发所有"按钮,可以转发整个会话的所有邮件。

4.跟离线联系人发送消息

现在,跟离线好友也可以发送消息了。当对方下次上线的时候就能看到你的消息。

5.在移动电话上使用Gmail

这个软件和你所熟悉并喜爱的Gmail界面一样;不论用电脑还是手机访问,你的帐户会保持同步;你可以方便地查看照片、文档、PDF格式的附件。

其实,在这个提示之前,某些功能就已经可用了。如幻灭介绍过第三点cnbeta报道过第四点(不完全相同),而我前些天也写过关于第五点的文章。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对中文界面,这些功能尚未生效,你需要把Gmail语言改为英语才行。

最后必须指出,这篇文章得以面世,全依靠nings不懈的毅力和坚持。因为河南网通网络的频频掉线,我本来已经翻译好了,在提交的时候,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