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007,我的愿望

又到一年盘点时,我先对2007许下愿望,回头再来回顾我的2006.

1.QQ像MSN一样开放,MSN像Google Talk一样漂亮,Google talk像QQ一样群聊。飞信和超信互通。Skype可以装到我的Nokia3230上,并在中国正式开展VOIP业务。

2.WAPI,EVD,TD-SCDMA,不要都出现在我身边——因为我希望用WiMAX,蓝光,WCDMA。

3.出现一家或更多BSP提供免费域名绑定业务。有一个提供博客圈的地方,在不同的BSP可以无障碍交流。

4.Google网页快照可以打开,网易新闻评论审查越来越少,我的浏览器裸奔可以打开维基百科,Technorati,Wordpress。

5.运营商不再拿用户当杨白劳,电信、网通因流氓行为向用户道歉,某相关高管引咎辞职。 宽带资费进一步下调,手机上网3G接入。

6.我拥有了可以安装Vista的硬件,我建议上帝给我一份正版vista的授权。

7.Google再推出让人心往的服务。希望能看到整合一切的Gdisk,和能无缝接入Google服务的Google手机。Google手机和 iPhone瓜分手机市场。

8.IM上MM数量能翻一倍,blogroll上MM数量能翻一倍。

9.出现一种新的让我无法预测却又十分喜爱的web2.0 服务。

10.武藤兰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