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认识马化腾有什么用?

例行看糗事百科,分享两段,真 实性本人无法验证,如有雷同,实属必然。

1.认识 马化腾有什么用?


一个朋友认识马化腾,结果一次他QQ被盗问我认识TC里的人不。我说你不是认识他们老板灭?他一脸无奈的说难道你要我给马总打电 话说马总我QQ被盗了您能不能给我安排下取回来?

当时一想……是啊……认识马总还不如认识个客服呢……

2.丁磊发怒


丁磊一次下午回公司,看到某邋遢男在一桌子上瞌睡,怒从心起。摇醒邋遢男劈头一阵训斥直接唤来人事经理要求带邋遢男去办 理离职手续,说多给点钱滚蛋吧。。。

若干天后,丁磊想起此事,正要发作问及秘书邋遢男是哪个部门的…秘书低头不敢应答,小声的说了一句:他是来送水的。

丁磊,3条黑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