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七日谈:都是典型少儿不宜

No。(061201)



1.口碑差了,再怎么折腾也没用

263在企业邮箱市场的百般折腾,网友在乎的却是当初的“背叛”。当年263将所有免费用户“卖”到新浪成为 @263.sina.com,中华网将所有@china.com转为@mail.china.com。

2. 我站在周日的中关村大街上,脱帽敬礼

1998年11月26日,瀛海威管理层集体辞职。8年后的今天,瀛海威在网民心中,仍是一个传奇。

3. 中国成了一个巨大的局域网

全国网民一年收到垃圾邮件500亿封。因为大量的垃圾邮件发送,一些欧美国家甚至拒收了来自中国IP地址的电 子邮件。有网友如此打比方。

4.技术含量比较高的枪手

百度搜藏非官方使用指南:从入门到精通一文,网友评价道。

5.所有国外成功的网企到中国都失败,所有中国成功的网企到国外都失败

关于百度的中国智慧一文,网友Zealot说中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并总结出了如此的规律。

6.都是典型少儿不宜的网站

网友对猫扑创造新型Web2.0门户网站不以为然。

7.这次D版落后了

微软中国举办Windows Vista、Office 2007、Exchange 2007发布会,网友 认为D版应该比正版先发布,这次D版落后了。

8.听这语气你还非用不可了

信产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副司长陈英认为,虽然Vista产品看上去很好,但是中国的信息化水平、信息产品应 用的能力和发达国家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微软公司全力对于新的商务引擎的同时,不要忘记了我们还有一些西部地区、还有一些农村地区.”网友对陈司长非要 在中国西部普及Vista表示不解。因为在一些地方,也许连电还没有。

9.98+XP+Vista双启动

也是上条新闻中,一网友这么描述自己的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