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在Firefox2中添加迅雷右键菜单的方法

升级了最新版本的迅雷(5.5.2.252)之后,发现Firefox中的Flashgot扩展又 无法调用迅雷了。

重装一次迅雷,在安装时注意选中“安装Firefox支持扩展”,也是不行。

而在迅雷菜单中,原本的 “工具-浏览器支持-迅雷作为firefox默认下载工具”项目也不见了,仅有一个“作为IE默认的下载工具”在那儿。

经反复试验,以下方法可以解决:

1. 点这 里下载xunleibho_v14.dll;

2.解压缩,放置文件到一个地方,建议放置到迅雷安装目录,如d:\thunder;

3.开始-运行:regsvr32.exe d:\thunder\xunleibho_v14.dll 注册该文件;

4. 这时再打开迅雷,你就会发现“工具-浏览器支持-迅雷作为firefox默认下载工具”菜单回来了!

5.点击该菜单,如果你Firefox是打开的,就会自动弹出提示,确认即可安装Thunder Extension扩展。

6.现在重启Firefox,看看熟悉的右键菜单是不是回来了。

几个说明:

1.用这种方法,出现了迅雷的右键菜单,但仍然无法用Flashgot调用。期待下个迅雷版本能着重关注一下Firefox用户的体验;Flashgot 我暂时用不着,就给它禁用了。

2其实Thunder Extension这个扩展安装文件位于迅雷目录Thunder\Plugins\ExplorerHelper\thunder.xpi,可是如果你不 经过开始的注册dll文件步骤,直接手动安装进Firefox的话,会严重报错,甚至导致Firefox无法正常使用;

3. 注册dll的方法参考自这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