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狗日的

当年年青的时候,经常去一些“QQ宝典”之类的网站,上面提供了许多稀奇古怪的ASCII字符,供你聊天时复制使用,当时感觉很酷,并很感激有人专门搞个 网站来满足我这种特别的需求。

今天CCTV莫名惊诧地介绍了一类新的网站:发泄网。称有些网站专门供人发泄,人流量大,让人担忧云云。我去搜索了一下,真是有这种供人发泄的网站,我倒 是不觉惊奇,既然能有“爱 墙”,为什么不能有“发泄网”?

甚至我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发泄网,很2.0。 这个叫“狗日的”的发泄网站,采用Digg模式设计, 对别人的发言,你可以在下面评论,也可以仅仅“顶一下”。发言者可以给自己的言论打上Tag,读者也可以用RSS来订阅内容……
当然,和爱网有所不同的是,这里不应当出现对方的真名实姓;虽语句稍有激愤,但不能落为粗俗,要不就成骂人宝典了。站长如果想办好这类网站,注意引导很必 要。一旦越界,全体玩完。

去百度贴吧找找相关讨论,照例是没有的,百度没有发泄吧,曾经有过的诅咒吧现在也没有了。也许百度认为我们已经到了和谐社会了吧。可百度连和谐社会吧也没有,这是为什么?


狗日的学校
学费这么高
狗日的房东
要钱的口气这么冲
狗日的老师
光知道被家长请着吃
狗日的同学
为了两块钱把事情做得这么绝
狗日的商店
现在不赊不欠
狗日的网吧
“娃娃们好好耍”
狗日的小姐
“疼!慢些!”
狗日的…………….

–gourid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