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对雅虎的小感动

在这年代,有人还在绞尽脑汁从自己用户身上榨出更多的东西,雅虎却将精力放在为用户制造惊喜。余裕写道


yahoo电邮真好,每年都会如期送你生日祝福.

朋友说,早上第一个给她生日祝福的是雅虎,我纳闷怎么会?现在才明白:原来雅虎是有这个功能的,只要注册时录入的是真实的生日,就算没人记得你的生日,雅 虎也会记得,当然,怎么会没有人记得呢?!

在圣诞节来临的前夜估计拥有雅虎邮箱的你也能收到邮件:
雅虎祝您圣诞快乐!

由于雅虎帐户的生日为一次性录入,无法更改,所以我没有亲自验证。即使我没有亲眼看到这封庆贺生日的邮,我仍然感到很感动。Gmail没有给我发 过,Hotmail没有给我发过,163没有给我发过……

我用它们都超过一年。 我喜欢雅虎为用户制造的这种感动。

PS:后来我联系余裕的朋友看到了那封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