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断网就在身边

对于大陆被大自然GFW了一下,昨天我还觉得无所谓,今天就发现异端了。

刚才上QQ,看到kereal给我的消息,你的博客为什么留不上 言?

我用firefox打开看看,发现在打开侧边栏的时候出了问题,而留言框似乎要等侧边栏打开之后才打开,于是就卡呀卡住了。

我的侧边栏涉及到服务器在国外的有,Mybloglog,Feedburner,Google adsense,del.icio.us,StatCounter,creativecommons,google-analytics。

难怪了。统统砍掉吧。

怪不得沙发没人坐,我还以为都走眼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