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挽留姚姚

姚姚要停博了。

爱情的力量让她写下那许多温柔感伤的文字, 瞬间芳华。然 而,最后,又让她离开。

从她的博客,我们能看到很多感触,受到很多的感染,坚持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爱是信仰——Aaron说。这是一个更为乐观的小伙子,虽然他也经常 忍不住的感叹。

坚强些,我们这么希望姚姚,生活很大,爱情很小。

19个月,是该收尾一段心情。在这个冬夜,某墙更无忌惮地疯狂,让我不能在这个幸福姑娘的博客上留言。——这个幸福的姑娘,拥有如此难忘的感情。这个敏感 的文采飞扬的姑娘。

在新的一年的门槛上,

某周末说,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许多许多值得热爱的东西,总有留住姚姚的可能。

期望有人能和我一起,来挽留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