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七日谈:估计是兽医

NB·(061208)

·七日评论

1.腾讯公司从成立以来对中国软件业最大的贡献就是软件版本号

近期有关QQ内部消息的新闻透露出来,网友称腾讯公司从成立以来对中国软件业最大的贡献就是软件版本号:彻底颠覆了传 统的软件版本号呆板的形象,创造性地使用诸如Beta预览版、正式试用版等版本命名办法,更是打破常规地将测试版放在正式版之后发布,为国产软件增加了一 抹靓丽色彩。

2.报告部长,网速好慢啊……都抢不到沙发

在新闻信产部部长王旭东:信产部无重组计划 3G标准选择权在企业下,网友留言向部长“提问”。

3.我们的流氓软件可以在电脑里相互掐架

对新闻中国流氓软件数量世界第八,网友这么表示。

4.应该是从中国进口的

泰国盗版Windows Vista只卖$3.5,网友称应是从中国进口的。

5.太有面子了,我都想哭了

对瑞星厂商稿“携世界级核心技术 瑞星杀毒软件2007版全球发行” ,网友A不无“感慨”地称:瑞星的这个技术可以和中国领先的激光技术比肩了。网友B说:论赚钱,当属犹太人,论科技,当属美国人,论吹牛,当属中国人;网 友C问道:杀毒速度和智慧星相比如何?

6.那个不是杀猪声,而是烈马嘶叫声

对于卡巴斯基发现病毒时杀猪般的报警声,有网友澄清道。

7.估计是兽医

QQ推出QQ医生,网友这么联想。

8.sogou安心做输入法不是挺好么

搜狗推出搜狗网页搜索3.0,网民却并不感冒,称sogou在搞些出力不讨好的东西。

9. 全球第一个既能清理软件,又能播放P2P网络电视的媒体播放器

PPStream加入了DVD播放功能,号称是全球第一个。网友称加个http,bt,ftp下载功能,就能 称为全球第一个既能下载,又能播放P2P网络电视的媒体播放器;加个系统优化功能,就能称为全球第一个既能优化系统,又能播放P2P网络电视的媒体播放 器;加个删除流氓软件功能,就变成了全球第一个既能清理软件,又能播放P2P网络电视的媒体播放器。

10.浇花

百度发布了2006中国博客发展报告,Q-zone在BSP中名列第一。网友留言说曾在一个qq群里问Q- zone有什么用,Q友直言:浇花。

·七日历史

1986年12月4日,苏联 绘制出第一张太空地质图

1957年12月6日,美国实 验性人造卫星爆炸

1996年12月7日,科学家首次 发现时光可以倒流

1901年12月10日,瑞典首次 颁发诺贝尔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