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超信vs. 飞信

联通匆匆推出超信,从无到有,快得让 人惊讶。

飞信和超信都有PC版、Java版、wap版、短信版等多种客户端, 还有一点相同的:他们都是仅供自己的手机用户使用,并且不与其他IM互联互通。

联通为什么这么急?并且声称要在飞信前推出超信?稳住自己的用户是一方面,面子上不落后于移动是另一方面,其实,他更为忌惮的,是3G到来后的新格局。 skype一定会趁机进来,要么推出自己的skype,要么就等死。

和记黄埔旗下”3″集团在手机上捆绑了skype,这真的需要一个很大的勇气。

对于内地,PC2Phone短时间内绝无可能,但和记黄埔集团董事总经理霍建宁认为,一个按照理想建成的互联网,一个移 动服务自然发展而来的移动宽带网,会将互联网的全部力量 延伸到手机上。到那时,“每个人都将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

很理想,很麻烦,却不再遥远。


网友甲:超信,是不是超越飞信的意思?

网友乙:移动的伙计更有远见:飞越超信。

网友甲:还”超过飞越超信”呢!

网友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