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重发)

一年前,我发过这篇日志,今天,我还要再 发。

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

海子

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 夜色笼罩
姐姐, 我今夜只有戈壁

草原尽头我两手空空
悲痛时握不住一颗泪滴
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
这是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城

除了那些路过的和居住的
德令哈……今夜
这是唯一的, 最后的, 抒情。
这是唯一的, 最后的, 草原。

我把石头还给石头
让胜利的胜利
今夜青稞只属于他自己
一切都在生长

今夜我只有美丽的戈壁 空空
姐姐,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想你.

———–

元宵活动:凡在本帖留言者,奖励Q币一枚。

先到先得,灌水无效,有效期24小时。

————

中奖通告:以下朋友请一周内 将Q号email至nings.cn¥gmail.com备案,以后需要购物时,对价值不超过2Qb的物品,选择请好友支付,输入我的QQ号码即可。

小徐,McPhone,Kongkong,yaya,ugmbbc,曹诺 皮,kereal,andy1860,killy,bigfish,yinwei,happybay,westup,scavin,qiuco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