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再谈雅虎服务(之三)

本来拟标题《雅虎空间之谜之真相大白篇》,翻翻以前的日志,这个标题原来早都拟好,那就这样。

上回讲到,
我的雅虎空间出了问题,七日谈无法发表上去(12)。经联系雅虎客服,一干人等忙前忙后,但问 题一直没有解决。 今天正巧我联系上了雅虎空间boss之一:大 徐

热情的大徐在一个工作日内将我无法发表七日谈的问题解决:由于我七日谈里引用了大量来自cnbeta的链接,而由此触发了雅虎空间的一个bug所致。目前 此bug已被修复,详情请阅读大徐的雅 虎空间非官方指南

如果你有雅虎空间上的问题或建议,我也建议你到非官方指南,找大徐。

通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和andy1860对雅虎的着重关注,感觉雅虎中国变得越来越贴近网民,越来越负责任起来。 客服的及时回应,技术人员的及时跟进,让人在使用雅虎产品的时候有一种归属感,有一种认同感。产品很重要,但不是留住客户最重要的方面(产品的失败再加上 服务的失败,也许才是最失败的)。对雅虎空间继续看好,对雅虎中国继续看好。

革命尚未成功,雅虎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