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GPRS上网全攻略(三):GPRS上网的手机端配置

房子有了,车子有了,对象有了(也许孩子也有了),就差择个黄道吉日入洞房了……
接下来看看手机端如何配置接入。
这一点,可能你有疑虑,不同的手机配置方法大概是不同的,没错是这样,但是有个共同之处就在于,核心的部分都是一样的,这也是各类《新婚必读》能畅 销的原因之一。
看透了这点,欧版、美版、港版各类手机拿来设置就会易如反掌,不在话下。
两种cmnet、cmwap,手机上一般称为“GPRS连接互联网”、“移动梦网”(这种名字可以自己定义)。
1.GPRS连接互联网
数据承载方式:GPRS
接入点(APN):cmnet
用户名:空
密码:空
手机IP:自动/不指定
代理服务器:空
域名服务器:空
2.移动梦网
数据承载方式:GPRS
接入点(APN):cmwap
用户名:空
密码:空
手机IP:自动/不指定
代理服务器:10.0.0.172
代理服务端口:80
域名服务器:空
最后,说说联通GPRS上网设置。
联通也有两个接入点uniwap和uninet,相对应于移动的cmwap和cmnet,除了这个接入点的名字不同,其他部分设置完全一样。
据说,当联通刚推出GPRS上网时,这两个接入点不是uniwap和uninet,而是直接称为cmwap和cmnet,
真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