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GPRS上网全攻略(八):常用wap站点推荐

本来这个话题是没有意义的,网站很多,每个人接触的是有限的,我也平时和别人交流的不多,也给不了pr这样公平的评分。那我就以我的常用程度生成的rp来 介绍吧。

我认为rp比较高的几个网站有:

1.wap.mbook.cn

电子书网站,分类齐全,数量众多,我的鹿鼎记什么的一大堆平时没空看的小说,都是在这儿下载到手机上抽空看的。

2.wap.joyes.com

本来这个网站没有名,现在叫捉鱼了。下载资源众多,铃声、图片、主题、软件啥都有,游戏也数量众多质量出色。

3.wap.3g.cn

这个网站面向的是门户,但我一直把它当作mp3资源站来使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

4.wap.sina.com.cn

新闻门户新浪的wap站。新闻更新快,及时。

5.www.google.com/xhtml

google移动搜索,可以指定仅搜索wap站点内容。

6.www.google.com/reader/m

Google Reader的手机版,很酷,目前最好用的手机RSS在线阅读器,强烈推荐。

7.m.cnbeta.com

cnbeta的简装版。与首页同步更新,IT无界,资讯花园。

就先这么着吧,www网页多了去了,opera mini都可以访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