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GPRS上网全攻略(六):手机上网之移动聊天

能上网了,怎能错过泡MM?人不可能24小时挂网上,除非你变成一根网线……在你那些不方便的日子,请参考如下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
1.QQ的延伸:移动QQ
支持好友分组,支持群聊,支持备注,支持单向视频和文件传输,还能挂太阳!有了这些功能还要电脑干什么?送个对联,聊天足不出户,泡妞尽在掌握。横 批,信息在你指尖。
缺点是,捆绑了诸多无用的东西,没从用户的内存出发。
下载:电脑访问 http://mobile.qq.com/

2.MSN的延伸:移动MSN(10元/月,前两月免费)
说心里话,移动MSN是一款做得十分漂亮的手机软件,可以说是我见过最为漂亮的了。当然如果你见过更漂亮的,可以立马指出我的无知。尽管每月10元 的价格不菲,我还是把它包了下来,像二奶一样小心供奉。
然而,半年多以来,由于MSN和移动的关系破裂——我只能这么以为了,我本来定的好好的移动MSN服务,忽然客户端不让我登录,让我重新定制,然而 发送重新定制的短信却无法定制成功;美斯恩啊,你的公关水平太菜了吧。
没办法,尽管官方的最安全,可如果想用,只有从下面第3点考虑了。(我说的是河南的情况,外省视自己情况而定)
下载:电脑访问 http://mclient.msn.com.cn/index.jsp
 
3.MSN+Gtalk+Yahoo mesenger+Skype+ICQ+Jabber:EQO Mobile
N合一,全免费,使用方便。
不足之处在于他的出身,由于只是第三方程序,你登录这些IM的时候,密码都通过EQO来传递,具有潜在的风险性。个中利害自己定夺。
下载:电脑访问 http://www.eqo.com/
4.让你24小时在线:飞信
飞信最大的作用不是让你聊天,而是让你24小时在线。想想看,飞信与你的手机号绑定,所有消息都自动转发到手机,手机也可直接回复,语言聊天也直达 手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随身左右?移动QQ也有类似的功能,但比到接受速度、稳定性,就不如移动自己开发的这个了。
下载:电脑访问 http://www.fetion.com.cn/
超信,类似于飞信,联通用户使用。
有了这些,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我唯一发自内心的忠告就是,节制,再节制,别敲坏了手机键盘,别磨损了几个手指。
什么?你用呦唏?你用馊求?你用炮炮?您太油菜吧?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