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七日谈:马化腾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服务

No.18(2007.03.24-2007.03.30)

1.nings的无耻跟sina的编辑有的一拼

上期七日谈下网友评论。

2.忽视 无视 漠视 藐视 鄙视 蔑视 歧视 俯视 斜视

ugmbbc收到windows vista光盘与大家分享,结果受到某网友如此排斥。

3.排名下降完全是GFW和广电总局的功劳

全球信息科技排名,中国跌至59,网友评论。

4.卡巴斯基经过无数次的测试版之后,终于发布了一个不稳定版

卡巴斯基指定国内下载站已撤下了621版,网友的这句总结颇有韩乔生风格。

5.好抒情的软文

《中国电子地图2007》4月1日起公测新闻下,网友评论道。其实,人家不就是用了一句“伴随着暖意的阳光走 出深闺”吗?

6.我打算写一篇《CB广告完全屏蔽攻略》的文章,不知道CB的编辑能否让它通过审核。

一新闻下,网友对cnbeta页面广告的评论。难道你让编辑们卖身买服务器吗?

7.怪不得今天上班,看到PPstream的那些家伙都站队在门外,原来公司里面都塞满钱了唷

PPStream获启明和策源千万美元投资,一网友羡慕地YY道。

8.马化腾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服务

猜猜是什么?QQ空间提供自行关闭功能,下面百十位访客留言清一色叫好。

9.黑夜给了海量储存的大脑,我却用它来寻找小容量U盘

1G品牌闪存盘跌破七十元,我们为什么不能给大脑分个区当U盘呢?

10.假讯驰,假广告,假汉芯,假学历……无一例外全是假。今天你例假了么?

“假迅驰”不止是神舟新闻下,网友评论。

11.ACER说外壳硬,IBM笑了;IBM说样子帅,SONY笑了;SONY说配件全,DELL笑了,DELL说个性强,苹果笑了;苹果说排名高,HP 笑了;HP说价格低,神舟笑了;神舟说不骗人,全国人民都笑了。

还是上条新闻下,网友评论。

12.不买,不破,不解

新闻Apple TV 迅速被破解下,网友评论道:


A:不买,不破,不解

B:买了破解了也不用

C:破解的买了也没用

D:破解了用了就是没买

E:买了,破了,还可以解开来用

F:买了破解的也不用

G:买了没破解的也照用

H:用了没破解的也不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