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消灭沙发

作曲:食指(相信未来
填词:nings

版主们冷酷地删掉我的留言
管理员无情地封锁我的马甲
我依然固执地拿起光电鼠标
寻找下一个无人的帖子,消灭沙发


空间商悄然的被按在地上
毛主任和蔼地把域名抄家
我依然固执地转战塞北
越过长城回到故乡,消灭沙发

我要用火狐过滤那无穷的恶意网站
我要用傲游屏蔽那闪烁的壮阳增大
打开卡巴斯基的交互实时保护
用五笔加加写道,消灭沙发

我之所以坚定地消灭沙发,
是我相信消灭了沙发的帖子
再也没有零回复的冷清
再也没有抢沙发的尔虞我诈

不管楼下对于我们沙发的热情、消灭的决心
是给予深深的支持、理解的一顶
还是作为板凳的嫉妒、地板的愤慨

我坚信网友对于我们的沙发事业
那无数次的蹲点、刷新、抓瞎和占领
一定给予客观理解和崇高的评价
是的,我焦急地等待他们的评价

朋友,坚定地消灭沙发吧
消灭每个楼主的失落感
消灭每个跟贴的不平等
热爱生命,消灭沙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