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GPRS上网全攻略(七):其他常用手机软件推荐

这些手机软件是我用着感觉很实用、经典的(sis格式为多):
1.Gmail [评测]
这个软件太酷了。手机端收发Gmail邮件,可以下载查看附件,doc格式也可以直接查看,具有联系人自动查找功能,你可以再注册个 @17288.com邮箱,将Gmail自动抄送过去,把17288开通邮件提醒,这样以后可以随时随地收发邮件了。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个伊妹儿~
2.超级截图
顾名思义,用来截取手机桌面,可以立即截取,延时截取,比较方便。
3.Widsets [评测]
Widsets是Nokia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端widget软件。概念新颖,开放度高,可以找到很多好玩的东西。
4.好帮手
具有自动键盘锁、定时开关机等各种扩充功能。zola不是经常喜欢通话时自动录音?它就有这个功能。
5.备份王
这是一个手机端的Ghost软件。完美备份你的C盘,最多可以储存5个镜像。
它让我有了个错觉,我的手机居然也如此NB了。
6.EzSMS
这是一个短信修改软件。你要问,短信有什么好修改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例如,单位每月的工资都自动以短信发到你的手机,而你的老婆要求你必须清仓上交,咋办?把收到短信里的钱数减个千儿八百的,私房钱就有了。
还如,小蜜给你发了暧昧短信,不想删又怕大奶看见,咋办?修改一下发件人号码,老婆一看,这不是单位看门那老刘发的吗?这么不要脸啊。哈哈一笑而 过。
7.智能闹钟
手机一般只有寥寥一两个闹钟,它呢,可以定八个!还可以按每周的星期几响,这下你可以上班下班吃饭上厕所都搞个提醒了。
8.既然扯这么远了,就扯几个游戏吧。
我不大爱玩游戏,也不是发烧友,这只是我个人觉得不错的几个:蹦球历险、狂野单车、ElfinForest,都挺耐玩的。
最后,我为什么没介绍下载?因为要给你找到原始出处很麻烦,而网上wap资源站,只要用这些名去搜索,应该都能搜得到。下一篇,我就介绍下我常用的 几个wap站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