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七日谈:CTRL+求伯君

No.15(2007.03.03-2007.03.09)

1.在这里发言的人谁也无法证明自己不是枪手,所以,就别说别人枪了。

在cnBeta,到处都是指责别人枪手的声音。这是某新闻下,编辑Aoouch的枪手指南。

2.我们老家的村子选个村长,选票都能卖到50元一张

因漫游费用太高,人大代表出差不敢用手机,网友举例称又见一个哭穷的伪君子。

3.Mac OS就像美丽的初恋

Mac OS再发新版,网友评价道。

4.利用或封杀媒体,从过去、现在到将来都是正常的

土耳其下令封杀YouTube网站,网友评论。

5.现在最流行的言论——几乎每个公司都要对vista侮辱一顿才叫时尚

苹果称Windows Vista无法对Mac OS X构成威胁,一网友透过现象发现本质。

6.就是审核太严格了,每周要发帖,回帖质量不高要被扣分

网友评论某色情网站的管理。看来cnBeta在某些方面也要向色情网站学习才行。

7.做人做事做学问,爱国爱党爱龙芯

挂在梦兰龙芯产业化基地的一副对联。

8.吾国泱泱,没钱嫖娼

CNNIC毛主任发起中国域名腾飞行动,网友对新闻图片中毛主任身后的“吾国泱泱……”想了一个更为通顺的对 子。

9.看来还有50%的人没有老实回答

港中文大学调查称五成受访港男不时浏览色情网页,网友分析。

10.男人用什么

暴风影音妇女节发行3.8 女版,有人不满。

11.似乎所有的小孩只有拿着课本,木讷的坐在那发呆才是正途,才是仙境,才是完美世界

台湾一教师称网路游戏像毒品般可怕,一网友说,记得小时候说漫画可怕,后来经济发达了有了动画片,动画片又可怕,然后经济 又发展了有了电脑有了网游,网游又可怕。似乎所有的小孩只有拿着课本,木讷的坐在那发呆才是正途,才是仙境,才是完美世界。

12.建议取消人大代表,不然一不小心我们又被代表了

人大代表提议应大力鼓励中小学生使用网络,网友并不领情。对人大代表感觉神秘的、仍有信仰的请参阅博客钱烈 宪要发炎近期“潜力提案”系列文章。

13.不知还有多少人留有当年CTRL+“求伯君”的记忆

金山称WPS个人版仍将继续免费。WPS老用户回忆起DOS时代的WPS。nings当年第一次知道这个密码时,真 像怀里揣了兔子般的兴奋,一下觉得自己也像高手了……难忘的WPS时代。

14.谁来报名当“枪手”?主要工作是在cnbeta上面扛枪打仗,待遇从优

Google百人团队研发手机细节曝光,一网友表示自己也要开发手机,于是……


A:偶也想研发手机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

B:我也正有這個打算,我們合作吧,你出錢,我出技術

C:大家想法都一致啊 你们一个出资金 一个出技术 那我就委屈一下 帮你们做测试吧!

D:我做你们的第一个顾客好了。

E:我给你们炒作

F:明基在卖他们的手机部。去挑生产线吧。

G:鄙人是某天使投资财团代理人,楼顶上两位请联系我或留下联系方式。TEL:001-23-890-5642

H:现在是不是该招募营销团队了啊

I:我帮你们上市吧

J:我开家银行印些钞票给你们用吧

K:我就自告奋勇做你们的舵手吧,在手机大海里面航行,前途难料,难道不需要一个英明神武的领导?谁来报名当“枪手”?主要工作是在cnbeta上面扛枪 打仗,待遇从优

L:要不要做SP的啊。55分账

M:那我管回收吧 比如会爆炸的电池啊. 有裂缝的屏幕啊

NINGS:生产手机,并不神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