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GPRS上网全攻略(四):电脑上网也GPRS

killy所说, 出门在外,用笔记本GPRS上网,也挺好。虽然我给她指出了速度之慢让你挺不哪去也好不哪去,但对于很多宾馆一小时几十块的宽带服务,多上几天就能买个手 机了……还是GPRS好了。

如果想使用这点,必须开通cmnet。

诚然,我知道cmwap通过某复杂的办法大概也能上去,但第一cmwap我们不再提倡;第二方法太复杂不适合入门用户。所以,别说那么多废话了。

条件:


a.开通了GPRS的SIM卡;

b.带调制解调器的手机;

c.手机带有数据线(或者红外、蓝牙也行,但笔记本侧同样也要求相应设备);

步骤(由于我的系统为英文,我将某些字翻译为中文,词不达意之处,以你自己的电脑为准):


1.连接手机至电脑,电脑将自动识别出来一个调制解调器,如我的是Nokia 3230 USB Modem;

2.打开网络连接,创建一个新连接:

a.选择“连接到Internet”,下一步;

b.选择“手动设置我的连接”,下一步;

c.选择“创建一个调制解调器拨号连接”,下一步;

d.输入ISP名字,此处随意,如“Nokia 3230”,下一步;

e.输入电话号码,输入*99# ,下一步

f.用户名和密码,保持为空。

g.下一步,完成。

然后就可以拨号了。

注意:

1.如果想通过红外连接,拨号前,必须在手机上手动打开红外和调制解调器。

2.如果你想专业一点,请购买一个GPRS适配卡,这样就不需要通过手机了,配置方法和上面基本相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