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AD]救助小王越爱心签名



1.这是广告

前段时间大家的msn都玩得不亦乐乎,都I'm 起来了。后来某些人发现,这不过是微软在美国本土的一项活动,I'm了也白m,今天,你有了一个真心实意表达你爱心的机会,这儿有一个爱心活动,只要你在MSN签名中插入“(L)救助小王越--www.helpwy.com”,就实现了爱心签名,而每完成一次MSN爱心签名,你就为小王越多筹集了5分钱,果你添加“爱心签名助手”到你的MSN好友列表,当你的爱心签名在线时,她每天就会记录一次。



2.王越是谁

王越,一个7岁的小女孩,农民工家的孩子,18个月前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2a)。

一年多以来,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去救助小王越,但我们的力量太有限了,所以我们发起了爱心签名行动。希望能够借助更多的MSN签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儿,大家一起来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在话题广告内测活动中,救助小王越将成为我们的第一个话题。我们希望以这种形式,呼唤中国Blogosphere的爱心,让小王越能够在面对病魔的时候更有信心,更有力量。

3.参加步骤

a.到这儿进行登记,输入你的MSN帐号,添加爱心签名助手为好友。

b.将“(L)救助小王越--www.helpwy.com”拷贝到你的MSN签名中。

4.关于……

这是由feedsky发起的话题广告活动,如有兴趣请参考Feedsky话题广告邀请内测用户,一起来掘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