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叫春的季节

昨天晚上出去吃饭,我夜观天象,觉得今天要下雨。

今天果然就下雨了。

在办公室没出去,提议andy1860共商桌球大业,被拒,说,上班呢。

他的老板一定是个超级Boss,他电脑上的每个软件,都带有老板键。

他评价任何软件,是否好用,就是看有没有老板键。

他安装软件,不看内存占用,不看人机界面,只是看老板键。

我向他推销Firefox多年一直未获成功的原因,就是我没有为他找到一键隐藏的扩展。

=========野性激情的分割线==========

昨天cnbeta隆重召开了解散大会,

大家济济一堂,畅所欲言,就cnbeta的各种弊端进行了无情揭发和坚决痛斥。

aoouch首先拍了桌子:到现在连个广告费都没挣过来,难道我们靠光合作用吃饭吗?

ugmbbc把景德镇搪瓷杯掼在地上(没碎,貌似是假的),还说我?亏你还是HR,瞧瞧你招的那几个编辑,成天就会抄袭,连个出处都不给!还打上cb原创的标志,你打自己的脸呢?

aoouch脸憋得通红:我每天恳求他们别抄了,别抄了,都当我是唱戏的。

xiaolu白了他一眼说:我奉劝a佬,你还是省省吧。送你四个大字“放下姿态,老实做人”。

hahack站了起来:抄也有度,抄也有规矩!盗亦有道,奸亦有奸!

环顾四周,没人理他,又坐下了。

SM沉痛地发言,我们的理想都尿出去了么?是谁要为阉割读者的知情权而奋斗?是谁要坚持民主自由,是谁要杜绝党同伐异,没有人记得了吗?

说到最初的理想,大家的眼眶都湿润了。

最后一致决定,解散cnbeta,各谋生路。

水往高处流,一批优秀的编辑有意投靠风水更好的地方,已经发去求职简历

更多无能编辑开始进修厨师、电焊、车工、钳工、修鞋、搓澡等各种尖端技能,走向第二次创业的道路。

请大家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