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七日谈:防骂人沉迷系统

No.19(2007.04.07-2007.04.13)

1.电信网通都笑了

新闻电信欲自限 地盘20省下,网友评论道:

电信网通一南一北,这跟一个电信有什么区别?当初拆分电信的初衷就是希望看到两家能够有竞争,现在倒好,他们还签起协议来了。电信说:锅里的是我的。网通 说:那盆里的就是我的了。于是,电信网通都笑了,广大用户除了被生吞活剥,没有了第二条路可走。

2.盖茨要赶在NASA成为他的Windows客户之前上天

盖茨也要游太空, 他为什么这么急?网友给出了推测。万一NASA装的Windows是个番茄花园版的,hoho。

3.是不是v3有防骂人沉迷系统

cnbeta升级V3后,一新闻下网友评论:v3版本出来之后为什么骂人的少了?是不是v3有防骂人沉迷系统?

4.文明用语的文明用语!

还是上条新闻下,另一网友发现了v3防骂人沉迷系统的端倪。nings友情提示,你能看出这两个“文明用语”有什么区别吗?

5.有些人粘帖板就只有这几个字 ” 枪文一篇!”

cnbeta很多文章一不小心就成了某些网友眼中的枪文而大遭抨击。对此现象,一网友总结道

6.人生就像一盒手榴弹

马化腾-从技术小角 色到.COM公敌文章下,网友感慨。

7.请大家不要原谅我

新闻sogou发生“投 票门”事件出了一点笔误,下面有一个自称ugmbbc的人说,“我是编辑ugmbbc,没有检查核对,给大家带来麻烦。 请大家不要原谅我。”看来真得快点开放用户注册了。

8.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的马桶

传谷歌100万美元 入股Maxthon浏览器,一网友估计以后很多网站的广告要变成这样了。

9.卖一个盗版赔两个盗版

卓越网的 假一赔二,有网友如此解读。

10.妈妈导出了我的词库,我和小美要分手了

谷歌拼音发布, 一个网友很遗憾地说:

为什么导出词库不能设密码,妈妈导出了我的词库,几乎看到了我所有的聊天记录,我和小美要分手了……

11.算命

新闻拼音输入法三剑客功能横测下,有如此评论:



说明:上周网站因故改版, 七日谈停刊一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