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分享你的秘密

去年我曾介绍过一个叫做“狗日的”的网站,以给网友提供发泄为目的。而今天要说的这个仍是个给网友提供感情发泄的地方,不过是以另一种方 式,给你一个倾诉(而不是控诉)的地方,说出你的秘密,分享你的秘密。

这个网站的UI非常好看,我第一次进入,就感觉很喜欢。

它的结构比较简单:最新、最老、最热、发表。只有三个检索功能和一个发表功能。觉得熟悉?没错。如果你常去糗事百科,你会发现,这和糗事百科几 乎完全一样。因为他们是同一个站长做出来的,所以用了一样的模式。

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别人匿名提交的各种埋藏在心里的心情,并通过“顶”或“拍”对一个秘密发表看法,想必糗事百科的老用户都很熟悉了。不过对于秘密 来说,和糗事必定不同,顶和拍该怎样界定,的确也是个问题。咨询团队得知,这一功能将可能去掉,改为其他的形式。


你也可以留下你的秘密。不用注册,不必填写任何个人信息,你的IP地址也不会被公开。甚至,为了安全起见,你即使主动在秘密里留下自己联系 方式也不行。具体条款,参见高考作文要求即可。

保持着一个秘密该有多痛苦?借王朔一段话,童话中两个贪心人挖地下的财宝,结果挖出一个人的骸骨,虽然迅速埋上了,甚至在上面种了树,载了花,但两个人心 里都清楚地知道底下埋的是什么。

如果你在心底,也有个发誓埋藏万年的秘密,来到这个网站,就可以把心底的石头先放下了。体会一下那种释然吧。










PS:不仅是糗事百科和秘密,站长透露,将会在这个模式的基础上,开发更多的内容,并且也许会让用户参与进来,自己构建话题,更多精彩,可关注 moumente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