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七日谈:募捐活动

No.20(2007.04.14-2007.04.20)

1.青少年犯罪绝大多数都是受到武侠小说的诱惑

公安部说青少 年犯罪近80%通过网络受到诱惑,网友hscui想起1980年代有报刊说“青少年犯罪绝大多数都是受到武侠小说的诱惑”,而现在以“武侠小说” 为蓝本制作的“武打电视剧”已经堂皇进入中国国家级电视台黄金时间来播放,为什么此时没有人说“随着武侠剧的泛滥,青少年的犯罪呈逐年上升”呢?

2.可怜的白痴……给他点脑白金补补吧

反游戏人士讨伐盖茨, 要其为美校园枪击案负责。一个网友怜悯地说道。

3. 我出去吐一会儿

北大清华纷纷给盖茨 授衔,网友很不适。

4.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病

360文件粉碎工具 公测发布,楼下有网友不知哪儿来了一段对白:


A:一位铁通用户,不远万里,来到360楼下支持楼主,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B:一位铁通用户,不远万里,来到360楼下支持楼主,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病

5.放在超短裙美女的图片上去,不知道能不能从下往上看?

有公司提供一种将任何图片转换成 3D图像的服务,网友的幻想。

6. 只许官员包二奶,不许百姓看A片

扫黄办负责人解答’网络黄祸’为 何屡禁不止, 网友也有解答。

7.我一律对外宣称我是文盲

盖茨将获清华大学名 誉博士一事,网友lilith说,“自从有两个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女性自称清华北大毕业以后,我一律对外宣称我是文盲。”

8.缓解社会压力,共建和谐国家,CB功不可没

一新闻下, 网友就CB评论发表意见说,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看客既然鱼龙混杂,评论不免泥沙俱下,此亦在情理之中。试想某青年上班被斥,女友变心,招嫖乏资,论坛撰文被删,博客骂人又被封,不 来此匿名胡骂一番,焉能抒泄心中之块垒。缓解社会压力,共建和谐国家,CB功不可没。

文采飞扬。

9.建议cnbeta开展“维护Google品牌,为李开复辞职而募捐”活动


Google 在中国的尴尬两年一文下,网友评论道:





李开复辞职吧, Google粉丝求您了!如果您没有钱养家糊口,我们Google粉丝大家给您募捐,保证您生活安逸,不会为生计发愁。


这样您也可以去做最好的自己, Google也可以去做最好的Google!

[audio:http://lonnie.net9.org/formaoz/2_zhizu.mp3]

知足/演唱:mao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